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SA与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PNNL)围绕LED照明认证与检测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23
   近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正与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PNNL)围绕绿色建材以及LED照明标准与检测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现阶段交流的内容主要围绕绿色建筑材料标准与检测技术路线图合作修改编制。
 
  其中合作重点为:
 
  1.针对中美LED照明产品的加速测试标准和实验室检测能力对比;
 
  2.针对中美LED照明产品能效认证对比;
 
  3.现有认证体系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意见。
 
  同时,中美双方将考虑各自建立相对应的工作组,工作组人员预计主要来自于照明行业企业、认证检测机构、建筑照明行业机构、检测实验室等等。其主要任务是针对绿色建筑材料标准与检测技术路线图的修订工作,后续将会针对现有的认证体系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