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兆驰股份与恒大地产签约战略合作 涉20-40亿增资若干恒大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85
   兆驰股份6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兆驰照明拟与恒大地产及其关联公司在地产项目、战略集采业务等领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兆驰股份拟选择恒大地产境内优质的房地产项目,由公司或公司指定主体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股权投资的形式向项目公司进行增资,取得单个项目公司股权不超过50%,若干个项目总投资为20-40亿元。在合作过程中,恒大地产及其关联公司将优先向公司采购兆驰照明灯饰产品。
 
  在智能产品方面,兆驰股份拟与恒大地产或其关联公司在智能家居、智能照明、互联网电视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兆驰股份表示,本次拟与恒大地产及其关联公司进行合作,有利于公司智能电视、智能照明、智慧家庭组网等业务板块的整体发展,进一步推进旗下“风行互联网电视”、“兆驰照明”等自有品牌建设,逐步扩大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极大地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经济效益,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在家庭娱乐生态及LED全产业链的长期发展战略,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兆驰股份 恒大地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