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配件 » 正文

伍尔特电子推出 WE-DPC HV 电力线扼流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0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瓦尔登堡(德国)电讯,2018 年 06 月 19 日 - WE-DPC HV(双线高压电力线扼流圈)是一款磁屏蔽 SMD 耦合式电力线扼流圈,具有两个相同的绕组以及 1.5 kV 的高隔离电压。这是伍尔特电子产品系列中体积最小的产品。此款电力线扼流圈采用 5030 封装,直流电阻比市面产品低 40%。WE-DPC HV 提供了更宽的电感范围 (1 μH 至 47 μH)。
 
  WE-DPC HV 是 SEPIC 变换器、逆向变换器、Cuk 变换器、Zeta 变换器和多输出降压变换器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可以用作串联和并联的电力线扼流圈。WE-DPC HV 提供了对 250 VRMS 额定电压的功能性隔离。现可提供此新款 SMD 电力线扼流圈的免费样品。所有产品都以现货供应。
 
  
 
  照片提供: Würth Elektronik eiSos WE-DPC HV 磁屏蔽耦合式 SMD 电力线扼流圈
 
  伍尔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伍尔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Würth Elektronik eiSos GmbH & Co. KG) 是一家电子和机电组件制造商。其位于欧洲、亚洲和北美洲的生产基地为全球日益增长的客户提供产品。产品方案包括 EMC 元件、电感器、变压器、高频元件、压敏电阻器、电容器、电源模块、LED、插头连接器、电源元件、无线电源线圈、开关、连接技术和保险丝座。伍尔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与其专业化的附属公司组成了伍尔特电子集团。
 
  关于伍尔特电子集团
 
  伍尔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标准组件)、Würth Elektronik iBE GmbH(主营:汽车行业的定制无源元件)、Wurth Electronics Midcom Inc.(主营:变压器和定制电磁元件)、Würth Elektronik Stelvio Kontek S.p.A.(主营:定制插头连接器)、AMBER wireless GmbH(主营:无线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和 IQD Frequency Products Ltd(主营:频率控制元件)组成了伍尔特电子集团。公司旗下拥有 6,700 名员工,2017 年销售额约 6.53 亿欧元。伍尔特电子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无源元件制造商之一,业务遍及 50 个国家/地区。
 
  通过与 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 Formula E 车队建立的技术伙伴关系以及对 Formula E 系列赛事的支持,集团展现出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创新实力 (www.we-speed-up-the-future.com)。集团也凭借创新的产品,投身能量采集、物联网和无线通信等其他全球成长型市场。
 
  伍尔特电子集团是组装和紧固技术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伍尔特集团旗下的一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