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伍尔特电子 WR-TBL 8050 系列 SMT 电缆夹 小巧、黑色且简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8
   2018 年 7 月 11 日 -- 伍尔特电子为其“电线保护系统 WR-TBL”产品家族新增了一个系列:8050 系列为水平进线夹,间距 2.5 mm,提供有两针或三针版本。此元件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属性组合:非常适合不钻孔的纯 SMT 组件,体积极小(5 mm 高),并且这些零件具有无螺丝弹簧夹。WR-TBL 8050 适合 0.129 - 0.518 mm? (AWG 26 - 20) 的电线,可承受最高 300 VAC。工作电流为 3 A(cULus 认证)或 5 A(UL 认证),工作温度范围为 -45 - +120°C。
 
  WR-TBL 8050 SMT 端子排有现货供应。可以立即免费订购样品。
  照片提供: Würth Elektronik eiSos WR-TBL 8050 SMT 端子排,适合不钻孔的纯 SMT 组件
 
  
 
  伍尔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伍尔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Würth Elektronik eiSos GmbH & Co. KG) 是一家电子和机电组件制造商。其位于欧洲、亚洲和北美洲的生产基地为全球日益增长的客户提供产品。产品方案包括 EMC 元件、电感器、变压器、高频元件、压敏电阻器、电容器、电源模块、LED、无线技术、插头连接器、电源元件、无线电源线圈、开关、连接技术和保险丝座。伍尔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与其专业化的附属公司组成了伍尔特电子集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