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伍尔特电子推出更多 VDRM MagI³C 电源模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1
2018 年 11 月 15 日 - 伍尔特电子推出的 MagI³C VDRM 是 MagI³C 电源模块产品系列中的一款全新直流/直流电压转换器,采用 TO263-7EP 封装。转换器的输入电压范围为 6 至 42 V,可从 9 V、12 V 或 24 V 工业总线进行转换。
该产品系列为 1 A 和 3 A 电流扩展了两个全新模块,且输出电压可调,范围在 0.8 至 6 V 之间。这些模块坚固耐用,可在最高 105°C 的环境温度下运行。其最高可达 97% 的高效率。TO263-7EP 封装易于焊接,尺寸为 10.16 × 13.77 × 4.57 mm。MagI³?C VDRM 电源模块全产品系列均有现货供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