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受火灾影响 英国计划耗资2亿英镑修复应急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501
   日前,英国一项旨在使公共住房的应急照明系统达到标准的2亿英镑(人民币17.6亿)基金计划正式推出。
 
  去年,英国伦敦的Grenfell Tower(格兰菲尔塔)公寓大厦发生火灾,造成72名居民死亡,堪称30年来英国最大规模的火灾,引发对公共场所消防安全质量的关注。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英格兰三分之一的社会住房大楼的应急照明不足。在一份对1584座大楼(占英国的40%)的评估中,共有402座(36%)大楼的逃生通道上缺少应急照明或遭损坏。此外还有其他安全问题,如防火门破损、防火分区上墙壁有洞孔、没有火灾探测或报警系统等。
 
  在此情形下,开始着手该项计划。
 
  这笔2亿的基金是由海德住房协会发起的24亿消防安全采购框架的一部分。这项计划将向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公共机构开放。
 
  海德消防安全工程和服务框架将涵盖与消防安全有关的一系列工程、货物和服务,包括从防火门的供应和维修,到洒水装置的安装,到包层修复工作的所有内容,共分为11个地段。第4号工程范围涉及应急照明的供应、安装、拆卸和维护。
 
  每个地块将持续4年,预计将邀请2到10个竞标者参与投标。公司可以提交所有批次的投标。
 
  该协会将管理货币所值、供应市场情报、战略合同管理以及购买-付款流程优化。它将起草一份首选供应商清单,并建立一个中央合同数据库。
 
  采购框架是指与供应商达成的协议,为公共部门的其他组织提供订购货物,服务或工程的选择权。
 
  应急照制造商、承包商和其他供应商必须在8月5日之前登记,预计将于8月18日邀请入围的公司投标。
 
  在紧急事故发生时,应急照明在确保建筑物内人员安全有效地疏散,确保消防及救援工作顺利有效地进行,以及确保处于潜在危险之中的人员的安全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须引起重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