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江苏省质监局抽查读写台灯:产品合格率为6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浏览次数:326
   8月8日,江苏省质监局官网发布读写台灯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2018年2季度,江苏省质监局委托常州市检验检测院、苏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对读写台灯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25批次产品,合格16批次,合格率为64%。
 
  本次抽查结果显示,不合格项目为限值(骚扰电压)、限值(辐射电磁骚扰)、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防触电保护4项指标。
 
  1、限值(骚扰电压)。电源端子骚扰电压准峰值或平均值不应超过标准规定的限值。本次抽查发现8批次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
 
  2、限值(辐射电磁骚扰)。本次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辐射电磁骚扰项目不合格,会影响相同电磁环境中的其他敏感电子设备工作。
 
  3、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普通灯具电源线的导体标称截面积应不小于0.75mm2;质量小于1kg、额定电流不超过2.5A、软缆长度不大于2m的可移式灯具,软线的铜芯导体的标称截面积应不小于0.5mm2。本次监督抽查有3批次产品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项目不合格。
 
  4、防触电保护。防触电保护主要从结构上考核产品带电部件是否可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是否足够。本次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的防触电保护项目不合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