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微副总裁杜志游:国产重大装备崛起之专利风险规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575
2018年10月23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揭幕。25日上午,知识产权运营专题分会在高智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苏清新董事长主持下成功举行。
 
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国家节能中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张家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别支持,深圳市龙华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志游在会上分享了《国产重大装备崛起之专利风险规避》主题报告。
 
他指出,在过去的五年、十年的中国的半导体、LED行业获得很大的发展,国产设备肯定会有很大的机会跟着一起发展,我以前的报告中也说过,企业在国内市场竞争也是全球的竞争,只有参与全球竞争企业才能更好、有效、健康的发展。只要参与全球竞争知识产权就是其中的一部分,现在的知识产权并不是法律的问题,绝对是公司全球商业战略的组成部分,到了一定的地步,不管是不是有侵权,官司会找上门,大家要有所准备,你能做的是准备好,同时要准备打赢,至少不要打输这场仗,这些才能使全球战略得到实施。
 
杜志游表示,我们要尊重别人的知识产权,包括我们有竞争力的全球知识产权的布局,实现自己的全球商业战略。我们也会把知识产权作为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如果有人侵犯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也会主动出击打他。【根据会议资料整理,如有出入敬请谅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