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科锐与意法半导体签署SiC晶圆片多年供应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69
   科锐(Nasdaq: CREE)宣布与意法半导体(NYSE: STM)签署多年协议,将为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生产和供应Wolfspeed碳化硅(SiC)晶圆片。意法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该协议包括,在目前这一碳化硅(SiC)功率器件非同寻常的增长和需求时期,科锐将向意法半导体供应价值2.5亿美元的先进150mm碳化硅(SiC)裸片和外延片。
  意法半导体总裁兼CEO Jean-Marc Chery表示:“意法半导体是目前唯一一家能够实现汽车级别SiC(碳化硅)量产的半导体公司。我们期望能够推动公司SiC(碳化硅)业务的进一步增长,不论是在体量上,还是在所服务的应用领域上。我们的目标是要在这个预计2025年超过30亿美元的市场实现领先地位。与科锐签署这项协议,将提升我们的灵活度,支持我们的雄心壮志和计划,并帮助提升SiC(碳化硅)在汽车应用和工业应用中的渗透。”
 
  科锐CEO Gregg Lowe表示:“科锐一直致力于提高基于SiC(碳化硅)方案的广泛采用,该协议的签署体现了我们的使命。该协议是科锐在过去一年中所签署的第三份多年协议,将为业界从Si(硅)向SiC(碳化硅)的转变提供支持。科锐作为全球SiC(碳化硅)领域的领先企业,将继续扩大产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特别是在工业应用和汽车应用。科锐非常高兴地为意法半导体继续提供支持,因为我们都在投资加速这一市场。”
 
  Wolfspeed作为科锐旗下公司,是SiC(碳化硅)晶圆片和外延片制造的全球领先企业。这一供应协议将帮助SiC(碳化硅)在汽车市场和工业市场的更为广泛应用。
 
  英文新闻通稿,敬请点击“阅读原文”,或浏览以下链接:https://www.cree.com/news-events/news/article/cree-and-stmicroelectronics-announce-multi-year-silicon-carbide-wafer-supply-agreement
 
  关于科锐
 
  科锐是Wolfspeed功率和射频(RF)半导体、照明级LED、照明产品的创新者。科锐Wolfspeed产品家族包括了碳化硅(SiC)材料、功率器件、射频器件,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快速充电、逆变器、电源、电信、军事/航空航天等领域。科锐LED产品家族包括了蓝光和绿光LED芯片、高亮度LED和照明级大功率LED,广泛应用于室内和户外照明、显示屏、交通、电子标志与信号等领域。科锐LED照明系统和光源服务于室内和户外照明应用。关于科锐公司和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cree.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