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入股Beaconinside 加速布局定位服务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89
   2月14日,欧司朗动宣布收购了德国公司Beaconinside的少数股权,进一步扩大其在定位服务领域的数字业务。
  2014年,Beaconinside由国际经验丰富的互联网和零售专家在柏林创立,致力于为零售、智慧城市和物流等领域开发创新的物联网(IoT)行业解决方案。他们的愿景是利用创新的POS技术,为固定式零售提供全新的客户行为洞察。在一个以互联网为主导的零售世界,Beaconinside开发的平台目前可以帮助50多个国家的传统零售商将顾客的购物行为转换成可分析的数据。其开发的邻近数据管理平台(PDMP)帮助企业利用这些数据,直接在销售点进行更相关、更有效的营销宣传活动,以显著改善个人购物体验,并优化客户旅程。企业可以为beacon、geofences或NFC标记建立和管理复杂的邻近基础设施,进而收集基于位置的数据以进行广泛分析。
 
  自创立以来,Beaconinside已经通过零售、服务和工业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强大的客户基础。基于地理位置的信息使零售商能够通过应用程序为顾客提供精准定制的商品,并执行物流链分析。此外,Beaconinside在其产品组合中还拥有符合成本效益的跟踪解决方案,此方案已经在全球市场领导者CHEP的货盘联营中得到成功应用。
 
  欧司朗此次入股Beaconinside是对其产品组合的绝佳战略补充。通过结合欧司朗的物联网平台和传感器技术——例如信标(蓝牙定位接收器)组合,Beaconinside的创新解决方案能够做到发布营销活动并切实提升销售量、提供详细的客户分析和智能物流发货监控。
 
  而对于Beaconinside来说,零售业客户的购买行为正在发生持续而显著的变化。Beaconinside的技术能够使零售商更好地了解这种快速变化的行为,从而帮助他们针对每个地区的特定变化改进各自的销售方法。有了欧司朗的支持,Beaconinside可以更快地满足国际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