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邀请函|紫外LED长治国际会议暨长治LED产业发展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87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其应用是全球半导体技术研究前沿和新的产业竞争焦点。第三代半导体紫外LED及其应用,是半导体照明(LED)产业未来重要发展方向之一。我国已是全球最大的LED生产、应用和出口国。随着蓝光LED及其合成的白光LED日渐成熟和商业化,可见光LED的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而趋近“红海”,更短波长的紫外LED,因其具有安全、环保、小巧、高效、低耗等突出优势,在聚合物固化、杀菌消毒、生物探测、非视距通信、数据存储、农业及医疗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获得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特别是,随着限定汞使用和排放的国际《水俣公约》正式生效,为紫外LED产业提供了重要发展契机。
 
  发展紫外LED产业将是长治作为资源型城市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支撑。国务院2017年发布《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42号)),明确提出山西要“实施产业转型升级行动”。长治作为山西省典型缩影,肩负着“打造山西重要增长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使命,以第三代半导体紫外LED产业为突破口,强化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发展成为长治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支撑,并以长治国家高新区打造全球最大的紫外LED产业集聚区。
 
  为深入交流紫外LED技术研究进展,产业发展动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拟定于2019年5月29日-6月1日,在山西省长治市组织召开“紫外LED长治国际会议暨长治LED产业发展峰会”。会议将围绕紫外LED材料、器件及应用系统,讨论如何实现全产业链技术协同创新和产业集群式、高质量发展,并就紫外LED固化技术和紫外LED杀菌与光疗技术展开深入研讨。
 
  ●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长治市人民政府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潞安集团
 
  承办单位:
  长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山西中科潞安半导体技术研究院
  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
  中国感光学会辐射固化专业委员会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

  ● 会议概况

  时间:2019年5月29日-6月1日
  地点:山西长治 · 长治宾馆
  规模:200人
  会议主题:创造紫外新光源 畅想绿色新世界
 
  ● 会议主要内容
 
  1、国内外紫外LED技术、标准、应用、市场等发展现状及趋势;
 
  2、紫外LED全产业链重点企业对接;
 
  3、长治市节能环保紫外LED产业发展规划发布。
 
  ● 参会代表范围
 
  1、国家科技部、发改委、教育部等部委领导,山西省政府、发改委等主管领导,长治市相关政府部门、高新区、开发区等领导;
 
  2、紫外LED全产业链相关行业联盟、协会、学会负责人;
 
  3、紫外LED产业链上中下游、装备及配套环节资深学术专家、战略和管理专家,以及相关行业组织专家等;
 
  4、紫外上中下游、设备及配套环节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
 
  5、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山西和长治当地相关科研机构和高校等;
 
  6、相关投资机构、地产机构、咨询机构等。
 
  ● 会议整体日程
 
QQ截图20190508171616

详细日程

微信截图_20190521092207
微信截图_20190521092300
微信截图_20190521092338
  
  ● 地址信息
 
  1. 会议与住宿:
 
  会议与住宿地点:长治宾馆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英雄中路110号

住宿地点:长治润尔莱酒店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高新区西一环路北段9号

订房电话:13521305271 王浩

 
  2. 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地点: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大辛庄镇漳泽新型工业园区
 
  3. 交通信息:

交通信息11
 

  ● 会务联系信息
 
  联系人:贾先生(Frank)
  电话:18310277858
  邮箱:jiaxl@china-led.net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8610307140
  邮箱:lihan@china-led.net
 
QQ截图20190509104312
 
 
  
关于联盟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是为半导体照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创新服务的新型组织。成立至今,已有成员单位630多家,覆盖LED全产业链,产值占产业总产值的70%以上。联盟一直秉承“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原则,主要致力于支撑政府决策、构建产业发展环境、促进创新资源整合。引领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方向,推动LED照明产品的技术研发、智能化、标准化和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

极智头条
分享 科技 智慧
QQ截图2019050910454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