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新型BrightSites智能灯杆全面铺开,助力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5
  如今,城市的经济活力与居民生活品质与该城市的数字基建水平息息相关,其重要性不亚于道路、桥梁和水管等物理基础设施。然而,目前城市数字基础设施主干网的大多数组件都不足以满足当今及未来的智能互联需求。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推出的全新BrightSites智能灯杆,可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除了能保持城市整体美感的高品质可调控节能LED照明外,还可搭载各类物联网应用、全天候实时在线互联、摄像头和环境传感器等功能。
BrightSites智能灯杆体现了昕诺飞通过照明基础设施为其客户拓展新业务和服务的战略。该创新产品进一步彰显了昕诺飞在物联网照明领域的领导地位。全新的BrightSites物联网智能灯杆以昕诺飞和爱立信早期推出的智能灯杆技术为基础,通过灯杆内部的小型基站提供LED照明和4G LTE无线连接。
【新闻图片】昕诺飞新型BrightSites智能灯杆可搭载显示屏实时播报重要信息
从普通路灯到智能灯杆的进化
  全新的智能灯杆强化了物联网功能,使路灯由之前的市政公用设施和成本负担,进化成可获得潜在创收的动态数据点、无线连接集线器和环境监测器。智能路灯中搭载的电信服务和广告等新功能,可为市政部门带来收入。
“我们通过数字传感器和功能更强大的WiFi来提升本地连接速度,显著增强了智能灯杆的连接能力。隐蔽式集成天线则可提供不同运营商的4G和5G服务。新产品实现了对未来智慧城市的承诺--将普通的街道路灯转变为可提供智慧城市服务的平台。而时尚的外观设计使这些智能灯杆能与任何城市美学相匹配。”昕诺飞BrightSites 项目总经理Musa Unmehopa说。
【新闻图片】昕诺飞新型BrightSites智能灯杆可提供更高速的网络连接
昕诺飞BrightSites智能灯杆可提供以下插件功能:
·传感器可提供实时环境监测,如空气质量,噪音和事故检测,并收集数据从而提出可提高城市地区整体宜居性的决策。
·摄像头可监测道路状况,帮助改善交通流量,为维修与应急人员的部署提供技术支持。
·配备先进识别模式的智能麦克风,在受到与反社会行为相关的噪音触发时,如喊叫、汽车警报、玻璃破碎、甚至是枪声后,它们会自动亮起灯,录制音频并向应急服务部门发出警报。
·显示屏可以实时播报重要的紧急信息,同时也可为品牌投放广告从而获取收入。
从新喀里多尼亚到美国圣何塞,再到西班牙的霍斯皮特利特,BrightSites智能灯杆已遍布全球各地的城市。“BrightSites 智能灯杆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无缝融入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以此来改变公共空间。”西班牙霍斯皮特利特镇创新和文化委员会议员David Quirós说。
昕诺飞BrightSites系列智能灯杆现已推向全球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昕诺飞 智能灯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