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爆料!Apple Watch 5将采用JDI OLED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376
   Apple Watch是苹果最成功也几乎是全球最卖座的可穿戴单品,发布之初被吐槽的方形表盘渐渐被多数用户接受,甚至成为潮流美学代名词。
 
  多方消息爆料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在9月10日,除了“iPhone 11”系列,Apple Watch 5同样饱受关注。
 
  根据分析师郭明璂的最新报告,Apple Watch 5将延续OLED显示屏,JDI有望作为供应商。另外,AW5会提供钛合金和陶瓷表壳型号供选择。前面的四代,苹果从未用过钛合金,2代和3代倒是用过陶瓷,可4代又缺席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未来苹果产品线的OLED面板,郭明璂认为LG会更多参与,同时,中国BOE(京东方)也会加入进来。
 
  此前,郭大神预测,2020年,苹果将率先应用MicroLED显示技术,相较于OLED,它更加省电,同时不易烧屏。
 
  去年的AW4提供40mm和44mm表径款式,运行速度更快,新增跌落检测、数字心电图功能,续航时间为两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Apple Watch 5 JDI OLED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