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超凡将亮相SSLCHINA&IFWS2019,提供最专业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1
   11月25-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19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SSLCHINA&IFWS 2019)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同期2019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应用创新展,为论坛参会代表提供最专业的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
  辐射全国的全产业链知识产权服务
 
  超凡始创于2002年,是专业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超凡拥有知识产权各类专业服务人士800余名,包括清华、中科院博士在内的多技术领域检索咨询专家160余人专利代理人/工程师450余人。设立了包括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咨询公司、知识产权运营公司、知识产权培训公司、知识产权研究院在内的30余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形成了集“确权、调查、诉讼、非诉服务、数据、检索、分析、咨询、交易、培训”等知识产权全产业链发展的格局。
 
  目前,超凡在全国布局了北京、成都、深圳、广州、杭州近20个城市,设立了30余家分支机构,形成了集“确权、调查、诉讼、非诉服务、数据、检索、分析、咨询、交易、培训”等于一体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发展的格局。
 
  知识产权线上管理及云服务
 
  超凡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专业精准、快速便捷、稳定可靠的知识产权线上服务体验。超凡的在线平台产品--超凡网、一只蝉、知识产权课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电商服务、知识产权在线交易、知识产权培训等。同时,超凡还拥有万象云和飙局等知识产权检索及情报工具,提供专利技术检索及分析、商标检索及管理等服务。超凡建立了强大的在线生产系统--专利系统、商标系统、信息分配系统、CRM系统、坐标系、财务系统,可实现在线业务生产及管理、信息精准处理及分配、客户关系与知识产权服务的定制化及管理、可视化数据统计及分析、账单管理等。结合线上云端服务平台,超凡通过线下代理人、顾问、律师、咨询师等专业人士的精细化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立体化全方位服务。
  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超凡可向客户提供围绕研发专利线、品牌商标线、风险管控、资产管理四个类别的知识产权局部或整体解决方案。从确权到维权,从研发到运用,从信息到情报等,超凡在知识产权全产业链各环节的布局已全面完成,业务之间形成了紧密联动。目前超凡业已发展成为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机构,提供涵盖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利用知识产权在市场竞争中建立竞争壁垒,以及实现自由竞争(解除竞争壁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