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CSA十五周年行动宣言:迎接新征程,携手再出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8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深圳消息 (记者/陈关升)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成立十五周年之际,11月25日CSA第五届一次理事会暨全体成员代表大会在深圳成功召开。会上,面对产业快速发展、企业成长带来的不同需求,正式宣布《CSA十五周年行动宣言》。
  CSA第五届一次理事会暨全体成员代表大会现场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作为半导体照明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与实践者。2004年联盟顺应产业发展需求,整合汇聚国内“产学研用”优势资源,起初由国内43家从事半导体照明行业的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按照“ 开放、创新、发展、共享”的原则在深圳发起成立。随着联盟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至今成员单位已发展至600余家,成员产值占国内半导体照明总产值近70%。
 
  2019年,是联盟快速发展的第十五个年头。面对产业快速发展、企业成长带来的不同需求,要制定规划联盟新的发展方向和任务,加强联盟组织建设,完善联盟组织架构,服务好成员单位,凝心聚力,携手向前,继续发挥联盟促进协同创新和推动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QQ截图20191128211957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宣布《CSA十五周年行动宣言》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全体成员意识到,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产业增速放缓,行业景气度待提升,唯有坚定地携手合作,才是前进的唯一道路。联盟作为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倡导者、责任担当者,在此庄严发布《CSA十五周年行动宣言》:
 
  客观判断形势,主动迎接挑战。
 
  中国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照明生产、出口和应用国。当前,中国经济稳中求进、稳中有忧,尤其是在中美经贸摩擦的背景下,外部环境愈加严峻,面对新变化,最重要是团结一致,坚定信心,调整策略,以进促稳,以稳应变。
 
  坚持创新引领,培育壮大新动能。
 
  着重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汇聚各方资源,全力推进5G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新型显示、生命科学等新兴技术与LED技术、产品、标准、服务的融合发展,加快创新速度,抢占发展先机,提升内生动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占领全球产业发展制高点。
 
  转变发展理念,践行高质量发展。
 
  积极转变发展理念、发展模式,从规模型向质量效应型转变,牢固树立以质量、效益、品牌为中心的价值观和市场观,推动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转型升级,着力培育自主品牌,加速实现强国目标。
 
  优化竞争环境,保障可持续发展。
 
  坚持创造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追求商业理性,摒弃低端竞争,避免价格战,聚焦消费者(客户)价值,以价值竞争赢得市场,维护和打造良性、健康、可持续的产业发展环境。
 
  秉持全球视野,合作开放共赢。
 
  以开放促合作,以创新促发展,推动上下游、跨行业、跨领域、跨区域合作发展。充分利用全球创新资源,营造利益共同体,加强技术、标准、产品合作,推动出口市场多元化和原产地多元化战略,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推动照亮“一带一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相信,在新形势下,作为促进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联盟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接新征程,携手再出发”,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紧紧抓住全球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历史新机遇,为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LED中国之光照亮全世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