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华硕笔电上盖内嵌Mini LED,可展现自订图形或动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科技新报浏览次数:216

在本届CES消费电子展上,华硕也发表一系列电竞新品,其中, 14 吋电竞笔电 ROG Zephyrus G14,所采用的并非 Mini LED 背光面板,而是在笔电上盖内嵌超过 1,000 颗 Mini LED,可展现自订图形或动画,设计成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笔电装置 ,算是众多展品中相当特别的一大「亮」点。该功能可透过选购 AniMe Matrix 上盖版本搭配,预计今年上半年推出。

图片来源:华硕

此外,ROG Swift PG32UQX 电竞屏幕则配备 32 吋 4K HDR 面板及 Mini LED 背光。

ROG Swift PG32UQX 具有 1,152 区 Mini LED 调光分区数,能呈现更明亮的高光白,黑色也更深邃,也提供超高对比度及最少光晕,峰值亮度可达 1,400 nits;在显示较暗的场景,经 Mini LED 背光自动调节控光下,能让视觉体验更舒适。

图片来源:华硕

该电竞屏幕也跟宏碁 Predator X32 同样搭配了 NVIDIA G-SYNC ULTIMATE 技术,通过 300 项影像画质测试等严苛验证程序,能确保提供一致质量与最高效能。ROG Swift PG32UQX 具备 144Hz 屏幕更新率、支援 10 位元色彩深度,能以最佳画面呈现游戏、电影与应用程序,即便屏幕更新率降值 144Hz 以下,仍可享有高流畅、零破图的游戏视觉。

华硕表示该产品会在今年稍晚推出,价格也会在推出时间接近时再公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