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互联照明系统走进科隆,助力打造德国首个智慧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3
昕诺飞通过部署Interact City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助力德国科隆连接全城85,000个照明点,打造智慧城市,旨在提升市民安全和生活水平,提高能源效率,减少成本支出。昕诺飞Interact City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能够支持在照明设备上安装集成传感器,所收集的数据可用于创造环境效益,重新定义照明的意义。RheinEnergie AG将负责全城照明点的智能升级,在未来15年内帮助科隆实现全覆盖式智能互联照明。

科隆是德国第四大城市。作为德国数字化领域领先城市之一,科隆政府携手RheinEnergie AG等公司和机构,致力于发展成为德国第一批智慧城市。为此,2019年1月,科隆启动全城互联照明计划,通过部署昕诺飞Interact City智能照明管理系统,逐步将85,000多个公共照明点升级为数字化互联照明。
【新闻图片】昕诺飞互联照明系统走进科隆,助力打造德国首个智慧城市_1
“公共照明是打造舒适城市环境的关键,因此我们不断探索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城市照明建设中去,”RheinEnergie的网络总监Andreas Cerbe博士表示,“我们与昕诺飞达成合作后,他们的系统不仅帮助显著降低了城市照明能耗,同时也有效提高了科隆的夜间照明质量。”
 
在Interact City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的支持下,仅需1台控制面板即可轻松完成所有照明的持续监控和管理。系统能够协助RheinEnergie高效开展维修计划,并可根据照明点的运行及状态提供数据分析、生成报告及评估等。这些操作便利性正是RheinEnergie选择昕诺飞的关键原因。
 
此外,该系统覆盖范围内的照明设备可支持安装集成传感器,例如,可安装用于收集环境或交通流量数据的传感器,为可持续发展以及建设未来城市提供可靠数据。昕诺飞互联照明系统的开放接口支持接入RheinEnergie SAP系统,整合照明设备库存数据与RheinEnergie会计和采购数据。这意味着,昕诺飞Interact City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能够为科隆等各大城市的各类公共系统提供全面稳定的数字基础设施,助力打造智慧城市。
 
“我们很高兴科隆和RheinEnergie选择昕诺飞参与到城市照明数字化计划中,”昕诺飞德奥瑞市场总经理Karsten Vierke表示,“通过合作,我们将一同展示互联照明在提高现代城市吸引力、改善生活质量和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新闻图片】昕诺飞互联照明系统走进科隆,助力打造德国首个智慧城市_2
打造互联互通的未来智慧之城
Interact City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能够实现路灯等各类公共照明点的互联互通,并通过中央控制面板对各照明点进行远程监控与操作,协助城市管理者按照需求进行单灯单控,提升道路照明资产的管理效率,更好地管理城市照明资产。良好的城市照明有助保障市民人身安全,提高市民安全感。互联照明不仅能够照亮公园、隧道等僻静地点,降低危险发生概率,还能满足特殊情况下的特殊照明需求,在市民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等必要情况下立即提高照明亮度。例如,市民呼救后,调亮其所在区域的照明亮度,为紧急救援提供指引。
 
昕诺飞已经帮助洛杉矶、布宜诺斯艾利斯、印度普纳等若干主要城市完成部署互联LED照明和照明管理系统。作为城市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关键一环,互联照明以先进节能技术赋能城市实现高能效与低排放的目标。通过这种方式,昕诺飞将助力科隆以及越来越多的城市在安全化、智能化和可持续性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把高质量的城市生活带给更多的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