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让科技的阳光驱散阴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5
   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崔卫平 《光明与黑暗》
 
  史上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举国上下全力迎战。其间有苦痛、磨难与牺牲,更有不屈、坚韧与奋起。在这场战“疫”中,有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有人用生命逆行,诠释大爱担当。国星光电,一家拥有50余年的LED封装龙头,正以自身的专业技术和行动,为公共安全防疫、为大众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以技术驱散阴霾  国星光电在行动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消毒”成为高频词汇,75%浓度的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方式被一次次提及。而深紫外(UVC)LED因其可以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直接破坏DNA,只需几十秒即可杀灭99.9%的病菌,便捷高效,成为了此次防疫的“黑科技“之一。作为国内紫外LED封装先行者,国星光电在疫情发生之初,坚定发出倡议: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提供已知有效杀菌波段产品,加快推动UVC LED对新型冠状病毒等特殊病毒的灭菌试验及研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战争中。与此同时,面对肆虐的疫情,国星光电非视觉光源事业部强化技术攻关,实现了深紫外(UVC)LED封装瓶颈技术的突破,为战“疫”战场提供了可信赖、高品质的全无机LED封装产品。
 
  科技创新让生活更美好
 
  国星光电一直倡导用技术为人类带来更便捷、高效、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社会营造一个更为美好的生活。自2014年以来,国星光电积极布局紫外LED领域,持续致力于该领域的技术研究,先后承担国家、省级重点科研项目,拥有紫外相关专利30多项,并针对已知有效杀菌波段,开发出多种尺寸UVC LED封装器件产品。而在此之前,因产品生命周期短、可靠性低,UV LED的商业应用一直受到限制,国星光电UVC LED封装技术的突破,让产品寿命和可靠性大大提高,使其成为了空气净化、表面杀菌消毒的有效解决方案,有力促进技术产业化进程。
 
  尤其是在民用领域,国星UVC LED针对移动消毒杀菌、小家电杀菌等应用,已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完善的产品布局。如母婴杀菌包、手机餐具盒等空间小的产品,可采用2-10mW的国星UVC LED,只需照射几秒到几十秒即可以使用;而对于水杯等细长型结构, 国星UVC LED可配合设计不同的发光角度,以使照射距离更远,增强杀菌消毒效果;或是中低流速的饮水机上,国星拥有光功率更大的UVC LED满足其杀菌消毒需求。产品的应用将有利于降低和隔离居家、公共场所病毒细菌的扩散。
 
  目前,国星光电已配合多家大型家电企业进行杀菌消毒项目的积极开发和试产阶段,在杀菌包,杀菌盒,杀菌笔等便携式消毒产品都已实现了批量出货,为人们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可实现的可能。
 
  春天,武大樱花烂漫。春风化雨,万物清明。经此一“疫”,我们学会珍惜,也更加深刻地懂得了生命和健康的意义。愿逝者安息,生者奋进,在铭记中,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春天已来,我们相信,在科技的阳光下,未来定将更加光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国星光电 科技 阳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