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关于征集有融资需求企业(项目)开展极智路演活动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79
各科研院所,高校实验室,高新技术企业,各众创空间孵化器运营单位及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高新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及产业化发展,促进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帮助企业(项目团队\个人)对接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团队\个人)创新创业发展,依托极智头条、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等媒体窗口,联合多领域知名专家、高新区负责人、投资机构、企业家、产业基金等组织机构,倾力打造高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极智路演,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项目团队\个人)举办路演和项目对接落地活动。
 
  极智路演现场,将给优秀的企业(项目团队\个人)充分展示和宣传机会。邀请行业专家、投资人和企业家现场对技术、投融资及项目运营管理进行全方位辅导授课,并可现场答疑。通过项目评估、市场分析、前景预测等方式促进优质项目与前沿投资机构高效对接,多维度实实在在的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融资问题。
 
  极智路演将打造包括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沙龙论坛、资源对接会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策划、组织和承办工作,为政府、园区、创投机构、行业领军企业、科研机构等市场主体提供资源对接服务;为初创企业、初创团队和创业者提供免费便利的全要素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欢迎各位投融资单位、创业家与我们联系,共同参与,创赢未来。
 
  现在面向全国常年公开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有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企业(项目团队\个人),特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高端装备制造、LED及新型显示、新能源、第三代半导体、新材料、节能环保、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现代农业等领域。
 
  二、征集方式
 
  有直接融资需求企业(项目团队\个人)自荐或各主管部门、单位推荐,采用常年征集,集中路演的方式进行。
 
  三、路演方式
 
  经征集的企业(项目团队\个人)将提交极智路演专家团队审核辅导后,实行 “8+5”的路演模式,即创业者有8分钟的路演时间,之后5分钟回答专家回答的各类问题。线上线下同步的路演活动,线上将在:极智路演信息服务平台及其合作直播平台上进行同步展现。
 
  四、其他事项
 
  极智路演征集活动由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主承办,请各有关单位做好对有融资需求企业(项目团队\个人)的宣传发动和征集工作,组织填写《有直接融资需求企业(团队\个人)项目路演申请表》(见附件1)。极智路演常年征集深度合作伙伴填写《极智路演合作申请表》(见附件2),将优先获得媒体露出和对接合作机会。经初审后,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确认。
 
  五、联系人
 
  张女士:13681329411   E:zhangww@china-led.net
  贾先生:18310277858   E:jiaxl@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