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极智课堂直播间分享嘉宾开始征集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7
   相约极智课堂,畅享极智好课
 极智课堂直播间分享嘉宾开始征集啦!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在半导体照明、新型显示、新能源汽车及第三代半导体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促进科技研发从实验室基础性研究到市场产业化应用有效沟通。
 
  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指导下,半导体产业网、极智头条、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三家媒体平台联合推出科技领域知识分享学习平台--极智课堂,紧紧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实现价值链的开堂授课形式,整合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环节资源,构建“政·产·学·研·用·资”多元主体创新协同有益互动,形成跨行业、跨学科、跨领域、跨区域的全面创新协同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环境,推动我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
 
  鉴于您在该领域的影响力,诚挚邀请您为极智课堂知识分享嘉宾,就您的研究领域或某一技术产业热点进行讲授,分享一期或系列知识讲座,引导启发业界人士有益交流。我们也将通过自有媒介平台,对您的知识讲座课进行统一媒体渠道宣传发布,提升行业知名度的同时,促进技术不断进步及产业健康发展。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精彩分享!
 
  联系人:
 
  贾先生:18310277858 E:jiaxl@china-led.net
  张女士:13681329411 E:zhangww@china-led.net
  陈先生:18401540216   E:chengs@china-led.net
 
  附件资料:极智课堂分享嘉宾回执表
 
  关于极智课堂
 
  极智课堂是极智头条推出的一档特色定制栏目,通过在线知识分享平台,汇集行业点滴,分享科技智慧。听各界大咖直播畅聊,学你想学新知识。极智课堂邀请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家举办微信社群及在线直播间知识分享活动,并将报告资料及在线直播视频回看分享给行业人士学习参考。通过极智课堂知识分享,促成深度学习,发掘客户资源,直接互动交流,直接促成合作。往期回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