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天马微电子携手錼创推出7.56英寸Micro LED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深天马浏览次数:400
在本届DIC 2020中,天马微电子也展出了几十款显示产品,涵盖了LCD全屏多点指纹、柔性折叠OLED、透明Micro LED、LCD双盲孔等一系列新技术成果及车载、医疗、工控等领域新品。
其中,Micro LED展出的是天马携手錼创科技推出的透过率超过60%的7.56英寸AM Micro LED显示屏。显示器分辨率720*480(114 PPI),透明度超过60%,超窄边框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
此外,天马表示,在未来的信息技术发展中,柔性显示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方向。由于屏幕基板采用塑料材质取代传统玻璃材质,其轻薄、便携、可弯折的特性,使得柔性屏可以大幅度减少终端设备的体积和重量。
此次天马带来多款柔性OLED显示产品,例如8.05英寸外弯折叠OLED柔性屏。此款柔性屏是一款向外折叠显示屏,弯折半径5mm,21:9的异型全面屏显示,分辨率高达2592×2176(420 PPI)。未来主要应用于高端折叠手机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