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公布2020上半年财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10
24日,昕诺飞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两个报告期的营收均受疫情影响有所下降,但净收入实现增长。
2Q20,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昕诺飞实现营收14.69亿欧元,可比销售额下降22.5%;净收入为8100万欧元,同比增长61.5%;调整后EBITA利润率维持在9%;自由现金流为1.58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1.21亿欧元。
图片来源:昕诺飞
基于LED的业务营收占总营收的80%,包括数字产品和数字解决方案,因疫情影响,业绩有所下降。而传统产品业绩表现稳健,销售收入达2.11亿欧元。部分原因是UVC照明和建筑照明产品需求强劲。
截图来源:昕诺飞
累计上半年,昕诺飞实现销售收入28.96亿欧元,可比销售额下降19.1%;净收入1.08亿欧元,同比增长14.4%;调整后EBITA利润率为8.5%,与去年同期(8.4%)相比略微增长;自由现金流为2.7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1.75亿欧元。
展望2020年下半年,由于疫情未来的进展情况以及其对全球经济影响的广度与深度均存在不确定性,昕诺飞没有提供进一步的财政指引。
据了解,由于疫情刺激了杀菌消毒应用的需求,昕诺飞决定加大对UVC产品的投入,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公司已扩展了其UVC产品系列,针对专业市场的空气、表面和物体杀菌消毒应用。同时,昕诺飞还收购了位于荷兰的UV灯管制造商GLA,完善UVC产品组合。此外,由昕诺飞收购的库柏照明也推出了杀菌消毒解决方案。据悉,库柏照明已为客户提供了近100多种定制的UVC解决方案。
另值得注意的是,昕诺飞与波士顿大学美国国家新发传染性疾病实验室(NEIDL)联合开展的研究证实了该公司的UVC产品可有效灭活新冠病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