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新加坡企业UVC LED消杀机器人成功检测首个活的冠状病毒样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5
新加坡OTSAW利用其获得专利的UVC LED(发光二极管)打造了世界上第一台成功通过实验室测试的人类冠状病毒消杀机器O-RX。这台机器的效用已通过实验室测试,使用从美国空运的高浓度人类冠状病毒活体样本,结果刚刚发布。
 
基于A*STAR于8月21日完成的测试和结果,5分钟内,在2.5米的工作距离下,OTSAWO-RX可实现99.9%的消毒效果,超过了尚未通过实验室测试的竞争消毒产品的规格。
从概念、设计、开发到生产,OTSAWO-RX都是由新加坡团队打造的。这台机器的电池可持续使用五小时,LED灯非常环保,每小时可消杀4000平方英尺(371.6平方米)的空间。
 
OTSAW有信心在消毒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机器人合规可以以预测为基础。购买消毒服务机器人时,获得真正的实验室结果非常有必要。调查结果使他们更有信心在当下困难的时刻给世界提供帮助,带来意义非凡的影响。
 
获得活的病毒样本是个实际的决定,却也具有很大的挑战性,样本优先用于疫苗开发。OTSAW坚持一种公司精神,即基于科学的测试是确保OTSAWO-RX消毒防疫机器人对抗冠状病毒的有效性和效用的唯一途径。
 
OTSAW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凌廷明表示:「世界经历了剧烈的变化,社会上和经济上都已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变化。OTSAW和O-RX现在已成为新世界的一部分,我们重新开始并集中精力团结人类,战胜病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