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涂鸦智能:宣布与新加坡SCT和巴西i2G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智通财经网浏览次数:294
涂鸦智能(TUYA.US)宣布与SCT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涂鸦智能(TUYA.US)宣布,公司与集成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SCT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加强技术和营销合作,将智能产品应用于不同场景。涂鸦智能表示,与SCT的合作是对新加坡乃至整个亚洲市场的进一步探索,也是将智能产品渗透到更多消费场景的有力举措。
 
据悉,作为新加坡第一家提供“获得涂鸦智能技术支持”产品的公司,SCT通过为家庭和户外小区提供多种兼容Wi-Fi和蓝牙网的物联网控制系统,帮助用户实现产品的智能升级和远程控制。在过去的一年里,SCT智能设备已成功销售超过10000台。

涂鸦智能(TUYA.US)宣布与巴西智能手机配件品牌i2G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3月27日,涂鸦智能(TUYA.US)宣布,与巴西智能手机配件品牌i2G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各自的优势,为更多巴西家庭用户提供用户友好、性价比高的智能家居产品,推动智能家居产品在巴西以及整个拉丁美洲的普及。
 
涂鸦智能表示,基于公司的技术,i2GO将进一步拓展智能家居产品线,并开发更多高质量、价格实惠的智能家居产品,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同时,涂鸦智能将不断利用其市场和渠道能力,帮助i2GO从巴西市场拓展至整个拉美及其他海外市场,实现全面部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