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聚灿光电再度扩充Mini/Micro LED芯片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603
 9月4日,聚灿光电就宣布将在宿迁投建总投资35亿元的Mini/Micro LED扩产项目。

近10亿+35亿,聚灿光电紧抓Mini/Micro LED商机
 
公告显示,日前,聚灿子公司聚灿光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灿宿迁”)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项目进区投资合同书》。
 
双方将建设聚灿光电扩产项目,主要产品是Mini/Micro LED氮化镓、砷化镓芯片,总投资约3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30亿元(含设备投入27亿元以上)。
 
本次项目用地位于聚灿宿迁现有厂区内南部及厂区西南侧新增43亩工业用地,于2020年第四季度陆续投入使用,厂房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
 
实际上,这是今年以来聚灿光电投资发展的第二个扩产项目。
 
5月22日,聚灿光电发布公告宣布拟募资10亿元,其中7亿元用于投建高光效LED芯片扩产升级项目,项目总投资约9.5亿元。项目用地同样在聚灿宿迁的现有厂区内。
 
项目所研发和生产的高端LED芯片产品包括Mini/Micro LED、车用照明和高功率LED等,项目建设完成后还将形成蓝绿光LED芯片950万片/年的生产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