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汽车照明巨头海拉与法国佛吉亚正式合并,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338
8月14日,德国汽车照明和电子集团海拉与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正式签署合并协议。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佛吉亚将收购海拉控股家族持有的60%的股份。另一方面,佛吉亚还宣布了一项自愿公开的收购要约,以每股60欧元(总报价为每股60.96欧元,包括每股0.96欧元的预期股息)的价格收购海拉剩余的股份。
 
该笔交易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初完成。海拉的股东池将通过反向持股保留上市母公司高达9%的股份,因此在未来将继续与海拉密切相伴。此外,佛吉亚还将任命一名海拉股东池的代表担任其董事会成员。
 
两家公司业务合并后,海拉和佛吉亚总体上将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这为公司进一步的盈利增长创造了无限的潜力。海拉和佛吉亚如今已经是各自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融合各自的优势之后,海拉和佛吉亚的目标是进一步扩大其市场地位,特别是在关键增长性领域,如电动出行、自动驾驶和汽车内饰设计等,并进一步加强其在客户群体和各地区的市场地位。
 
“佛吉亚和海拉是天作之合,尤其在产品和市场覆盖方面。与佛吉亚的合并协议反映出双方在总体目标和基本企业价值观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在我看来,这些都是继续成功的重要先决条件。”海拉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Breidenbach博士表示,“因此,我们联手共同推动移动出行的未来是合乎逻辑的。有佛吉亚在我们身边,我们将比以前有更多的机会做到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