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爱克莱特成功挺进创业板,募资8.45亿投建智能研究院等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5
2020年9月16日,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爱克股份”,证券代码为“300889”。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56,000,000股,其中36,989,574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timg (2)
爱克股份主营景观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及LED景观照明灯具业务,主要提供投光灯、洗墙灯和线条灯等LED景观照明产品。公司下游客户主要包括名家汇、利亚德照明(利亚德子公司)、同方股份、良业环境(碧水源子公司)、豪尔赛、千百辉照明(奥拓电子子公司)、时空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和达特照明、上海罗曼等已预披露材料的拟上市公司。
 
2017年至2019年,爱克股份营收实现逐年增长,2019年总营收达11.29亿元,景观灯照明产品营收占比为80.73%。
 
爱克股份本次公开发行拟募资8.45亿元,投向LED景观照明灯具和智慧控制器生产项目、智能研究院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0
其中,LED景观照明灯具和智慧控制器生产项目主要是对爱克股份现有产品的产能扩充和技术升级,项目的实施将满足日益增长的LED景观照明灯具和智慧控制器的市场需求,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智能研究院建设项目将强化爱克股份对景观照明灯具产品、智能云控系统的研发投入,增强公司核心技术的领先优势,增强公司竞争力。
 
爱克股份表示,景观照明兼具文化艺术体验和功能照明双重功能,逐渐成为城市照明发展趋势,LED照明产品因其节能和便于智能管理成为了景观照明的主力。户外景观照明与当地旅游、文化相结合,让灯光夜景成为旅游、文化的载体,带动城市夜间经济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