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厉害了word哥!爱克莱特又捧回两项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79
   近日,爱克莱特频传喜讯,由其提供亮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项目--G20峰会主场地?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区主题灯光亮化工程获得“前海湾照明工程奖”和“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一举捧回两项大奖。
  爱克莱特代表(右三)领取奖项
 
  奖项一:“前海湾”照明工程奖
 
  2017年1月12日,由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中国照明学会指导,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城市景观照明前海湾论坛暨SLDA年会于深圳举行,来自政府、国内行业协会、科研机构、规划设计单位、照明工程企业以及LED企业代表约4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爱克莱特凭借G20峰会主场地亮化--杭州钱江新城项目,夺得“前海湾”照明工程奖。
  “前海湾”照明工程奖
 
  据悉,前海湾照明工程奖,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梁峥主任、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荣浩磊等行业专家发起成立,表彰在照明工程领域有重大贡献的项目以及企业。活动得到了深圳前海管理局、市经信委、市科协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本次评选启动以来,收到申报项目近百项。经过组委会评审,共有十大项目获得首届前海湾照明工程奖。
  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
 
  奖项二: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奖
 
  2017年1月11日,“叩响2017?LED新发现论坛暨第五届第五届中国LED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东江门名冠金凯悦酒店隆重举办,吸引了LED业界精英人士350多人赴会。本次大会得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门市人民政府指导,由广东省高智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承办。颁奖典礼上,爱克莱特G20峰会主场地亮化--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区一期、二期、三期主题灯光亮化工程凭借创新产品、独特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技术和杰出贡献从数百家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奖。
  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奖
 
  为迎接G20峰会投建的杭州钱江新城整体亮化项目1、2、3期,采用爱克莱特第四代LED点光源36万余个,洗墙灯、投光灯5800余套,透明导光板8200余套。项目建筑包括:T型城市阳台、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市民中心及钱江新城CBD商务区域建筑群。整个项目35个建筑节点的大型城市集群灯光4G无线互联智能控制系统均由爱克莱特整体提供。钱江新城灯光秀向世人展示了杭州作为“先进的、现代的、国际的文化”魅力,是中国城市走向世界前沿的杰出代表,政治、社会、经济效益非比寻常。G20峰会与杭州的相遇,是国际社会的信任,也是中国大国的担当;杭州与爱克莱特的相融,是爱克莱特专业精神的极致体现,更是强烈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的坚定践行!
 
  往昔峥嵘岁月,画卷流光溢彩。看今朝前程,爱克英姿勃发!走过2016,迎来2017,这一年,正值爱克莱特成立8周年之际,8年抗战,8年拼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爱克莱特!加油,每位爱克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