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崧盛电子IPO成功过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465
10月23日,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崧盛电子”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236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崧盛电子拟募集资金45900.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大功率LED智慧驱动电源生产基地建设、智慧电源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崧盛电子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集LED驱动电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路灯照明、工业照明、景观照明等多个海内外重要终端应用项目中,是国内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主要供应下游LED照明生产厂商用于制造中、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终端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路桥、高速公路、隧道、机场等大型户外LED照明设施,以及工业厂房、仓库等LED工业照明设施,同时正向植物照明等新兴应用领域拓展。
 
据了解,崧盛电子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提供稳定可靠、高效节能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积极引领行业向标准化、智能化发展,致力打造“驱动电源卓越品牌”。目前,崧盛电子现已形成23个系列、超300个畅销产品型号,主要的中大功率产品覆盖25W-600W的功率范围,针对工矿照明就有7个系列可选,是工矿照明LED驱动电源领域产品规格高度齐全的品牌之一。
 
崧盛电子高度重视研发创新,自主掌握LED驱动电源的恒功率驱动技术、多功能的调光技术、雷击浪涌抑制技术、可编程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采用先进的电路技术、结合在材料和结构上的创新,保证了产品在转换效率、功率因素、THD、防水、防雷、高低温、电磁兼容、寿命等方面的高性能。经过多年的发展,崧盛电子在国内大功率LED驱动电源行业综合实力领先,“崧盛电源”品牌为“深圳知名品牌”。
 
随着LED照明产品全面替代传统照明产品的趋势不断增强,未来以智慧灯杆为代表的智能照明,以植物照明、UV LED为代表的工业照明新兴市场正日益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崧盛电子蒋积极把握LED驱动电源市场的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产品升级,扩大产能,提高生产效率,持续增强公司技术和品牌优势,致力于发展成为LED驱动电源行业的卓越领导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