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华普永明陈凯:智慧照明让光更智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05
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城市照明面临着更高的要求。近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媒体平台携手浙江省照明学会、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等单位,以“智慧引领·协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智慧照明创新应用峰会·中捷光电产业集群发展研讨会暨杭州道路景观照明专场活动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
陈凯
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陈凯,分享了《智慧照明让光更智慧》主题报告。他表示,配光方案设计差异人眼感知差距较大。LED路灯的点光源特性注定需要精准配光,精准的配光方案让光去到该去的地方,减少光污染,真正节能。
 
不过,想做到精准配光并不容易。传统LED产品生产往往根据市场预测,进行大规模标准化产品生产。存在着标准化产品匹配所有订单,成品库发货。5-6种配光方案“包打天下”。不合理配光,产品照明效果、节能效果不理想的状况。
相形之下,精准定制化LED产品更有优势,比如根据订单,定制化生产,最小生产量为“1”;
 
量身定制产品,实现一路一需一品;庞大的配光库匹配不同场景需求;精准配光,产品照明效果更佳,节能效果更明显等。
 
陈凯表示,华普永明拥有最大的配光库,300多种配光方案,配光全面覆盖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支路、高架桥、城市隧道、乡间小路等道路照明应用;全球最齐全的配光库,精准配光策略,精准应用于每一种路况,以达到最佳的照明效果,并获得高效的节能率;依赖于公司百人研发团队,同时基于自主开发的工业4.0软件,智能辅助模拟系统配光方案设计仅需1天。并且,华普永明智慧工厂信息系统可为大规模快速、精准定制提供保障。
 
(根据现场资料简要整理,更多详细精彩内容可参考直播视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