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华体科技签订5G多杆合一智慧路灯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综合浏览次数:580
 华体科技11月5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公司与山东商河县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商河产投”)签订的《商河县经济开发区5G多杆合一智慧路灯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简称“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商河县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经商河产投和公司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在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规划的范围内,就商河县经济开发区5G多杆合一智慧路灯建设项目(简称“项目”)事宜,经友好协商一致达成框架协议。
 
商河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权商河产投作为项目实施机构。框架协议签订后,商河产投依法依规开展合资公司社会资本方选聘以及招投标工作,公司依据自身的优势参与投标。
 
商河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计划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方式改建或新建1500套(以实际实施情况为准)5G多杆合一智慧路灯,建设期1年,总投资约1.5亿元。华体科技表示,如公司中标商河产投合资公司选聘的社会资本方,将积极参与投标该1.5亿元智慧路灯项目。
 
同时,在上述1.5亿元智慧路灯项目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后,合资公司将拓展商河县县域和周边市场,商河县预计新建或改造有5000套5G多杆合一智慧路灯,总投资约5亿元。公司将积极参与投标该智慧路灯项目。
 
项目建设包括构建覆盖面广的4G/5G基站载体网络;建立覆盖面广的视频采集网络,提升城市管理效率;构建遍布全区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打好基础,服务绿色出行等。
 
华体科技表示,如本次框架协议最终履行,将进一步加快商河县经济社会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商河县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同时,为公司智慧城市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业绩有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