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科技与商河产投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从事智慧灯杆相关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华体科技官微浏览次数:314
近日,华体科技与商河县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商河产投”)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济南华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商科技”),从事区域内智慧灯杆、智慧充电桩的投资、建设、运维业务,提供照明服务、 路灯管护服务、智慧城管系统、广告服务等。
华体科技.webp

华商科技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其中华体科技占股66%,商河产投占股34%。
 
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始建于2001年2月,2006年3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是济南市“一高三区”中中北部工业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市北部重要工业基地。
 
商河县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河产投”) 商河县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06 月 21 日, 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科源街 77 号,注册资本 10 亿元,是商河县五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之一。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体科技”)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679),成立于 2004 年,注册资本 1.429 亿元,总资产超 15 亿元,一家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文化照明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道路照明领域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主板上市企业;唯一一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公司以智慧路灯、文化定制路灯、景观照明为核心业务, 打造完成了路灯产业设计、销售、生产、工程、运维为一体的产业链闭环。
 
据悉,华商科技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商河县经济开发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信息化、数字化服务能力。打造商河县经济开发区数字经济新基础、新模式,实现数字经济弯道超车,促进新时期商河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如今多功能智慧路灯已经成为城市路灯建设的标准选择,发展空间巨大。基于智慧灯杆产品的技术和业务形态,决定了智慧路灯要规模化部署和建设,就一定需要一种更新型的商业模式,而不仅只是销售产品,华体科技近几年来一直在探索智慧灯杆规模化的商业模式,并成功开创了政府平台公司和社会资本成立混改合资公司,共同建设运营智慧灯杆的业务形态。
 
2021年,华体科技加足马力,急速扩张,先后涉足西昌、德阳、郑州、张家口、济南等地,与7个市的地方国资签订合作协议,都剑指当地及周边的智慧路灯市场。
 
循着华体科技的扩张路径,可以得出,此次济南合资公司的成立是华体城市占位战略初见成效的又一利好。
 
未来,华体科技合资公司还将不断深化和拓展产业领域,促进城市新型基础设施产业链上下游长链融合协同,加速推进行业升级,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服务的智能化、现代化水平,打造智慧城市建设的“华体模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