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佳能、晶博光电、华体科技、金莱特、三雄极光、鸿利智汇、盛联光电、沃格光电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佳能、晶博光电、华体科技、金莱特、三雄极光、鸿利智汇、盛联光电、沃格光电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佳能将以2.7亿美元收购加拿大芯片制造商Redlen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佳能将以约300亿日元(2.7亿美元)价格收购加拿大芯片制造商Redlen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Redlen),此次收购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完成。
 
佳能宣布,它已与Redlen Technologies达成协议。通过收购Redlen,佳能将获得用于CZT半导体探测器模块的先进技术。

芯海林参投晶博光电,持续布局光电产业

日前,东莞市晶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晶博光电”)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包括芯海林基金、深圳高新投和南粤基金等在内的知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也是芯海林持续加码光电产业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防护面板提供商之一,晶博光电专业从事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已成为京东方、深天马、华星光电等大型光电子器件制造商的玻璃防护屏配套供应商,同时拥有国内四大手机品牌华为、vivo、OPPO、小米以及三星等国外手机品牌终端客户,国内出货量稳居前列。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晶博光电将持续发挥技术、服务、产能等优势,战略聚焦国内客户,积极捕捉平板电脑、车载显示器等应用外延增长下的潜在业务机会,持续快速增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逐步实现百亿营收的规模蓝图。

浪潮与华体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8日,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浪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图源:浪潮集团
 
 
三方将在新基建、智慧城市、渠道资源、业务协同、IT服务、大数据和云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的资源对接和业务合作,加快5G产品、智慧灯杆等产品落地的步伐,并以此为切口,丰富智慧交通、智慧停车等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业务。

金莱特子公司国海建设向供应链服务公司续融资

近日,金莱特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拟与其参股公司江西中盛签订《委托采购合同》及《买卖合同》,协议约定江西中盛为国海建设定向采购钢材等建筑原材料,国海建设以开具商业承兑汇票的形式结算,商票根据国海建设工程项目材料需求分批开具,总额度不超过2800万元,成本8.5%,江西中盛给予国海建设12个月的付款账期。

鸿利智汇子公司取得”一种用于玻璃基板 的芯片及其制作方法“的专利

9月9日,鸿利智汇公布,公司子公司深圳市斯迈得半导体有限公司(“斯迈得”)近日有一项发明专利被授予专利权,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为一种用于玻璃基板的芯片及其制作方法。
 
以上发明专利所涉及技术为公司主要技术之一,已应用于公司现有的产品。专利权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三雄极光于广东新设国际贸易发展公司,注册资本1800万元

近日,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雄极光”)新增投资企业广东三雄极光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雄极光国际贸易”)。
 
据了解,三雄极光国际贸易成立于2021年8月30日,注册资本1800万元,法人代表为陈松辉,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批发;照明器具销售;电线、电缆经营等。目前,其由三雄极光100%持股。
 

盛联光电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9月8日,盛联光电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盛联光电项目是杏花乡招商引资企业,项目占地40亩,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该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5G通信相关配套产品,是一个科技创新的产业项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2亿元,年可实现利税1000万元,可安排就业人员300人。

沃格光电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84.05万元

9月10日,沃格光电公告,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84.05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3.04%。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