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拓展光电魏峰将出席SSLCHINA2020 邀您参加“UV-LED 固化暨杀菌产业应用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2
2020年11月23-2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20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SSLCHINA&IFWS 2020)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南方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深圳市拓展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峰将出席论坛,并将在11月25日上午举办的“UV-LED 固化暨杀菌产业应用论坛”分会上,分享《UVC LED封装技术现状和应用变化》的主题报告。
魏 峰
深圳市拓展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峰
魏峰从业LED工作17年,曾在多家公司任职项目负责人、公司总经理的工作,带领研发团队获得专利在30多项 ,产品并进行产业化实现较高的经济效益,其中涉及的LED领域有键盘背光,光轴;推动从机械键盘到红外键盘的发展,光源应用在苹果、华硕,联想、双飞燕、雷柏等客户;曾主导UVA美甲市场光源生产,市场长期占有率在前二名,2020年5月在拓展光电从事UVC ?LED运营工作,半年的UVC发展,拓展光电在UVCLED封装的产能和销量达到行业的前列。
 
深圳市拓展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led光源以及深紫外UVC LED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共有员工200余人,研发技术团队的有18人,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精心研发指示类LED光源及UVC LED光源,自行开发专用的UVC全自动生产设备,UVC LED每日可达20万颗公司的主要产品,直插LED/贴片LED/3535/3838/6868/无机UVC LED等大功率LED灯珠。拓展光电坚信以品质为本、以技术创新、以效率降本;做好LED产品封装。
微信图片_20201119113221
分会上,魏峰将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原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白雪涛、南京大学教授周玉刚,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经理黄东明,加拿大ACUVA 科技公司 (艾欧史密斯,沁园等合作方)唐汉,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兼集团副总裁谢名优,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唐绍国,蓝天特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等来自产业链的精英专家们联袂带来精彩报告,分享前沿研究成果。
 
本届论坛紧扣国家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等前瞻利好政策,以“绿色健康芯机遇·协同创新芯动能”为主题,届时两场国际性盛会同台亮相,先进技术热点高度聚焦,政产学研用行业领袖齐聚,共商未来产业发展大计。
 
11月23-25日,深圳会展中心见!
 
分会具体议程如下:
分会议程
备注:日程仍有小幅度调整,请以会议当天为准。
 
定向邀请听会联系人:
Frank 贾
M: 18310277858(微信同号)
E: jiaxl@china-led.net
(请微信或邮箱发送:姓名+单位+职务+电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