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昕诺飞LED植物照明系统助力加拿大GoodLeaf农场提高全年产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昕诺飞浏览次数:411
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近日宣布,为加拿大GoodLeaf社区农场提供飞利浦LED植物照明产品,提高农场产量,提升农作物口感及营养含量。作为一家品牌生产商,GoodLeaf全年包装生产新鲜营养、无农药的芽苗菜和绿叶菜。该公司在安大略省圭尔夫经营着这座4,000平方米植物工厂,目前设施已全面运营,为加拿大一些大型连锁超市供货。GoodLeaf的战略投资者是麦凯恩食品公司。
【新闻图片】昕诺飞LED植物照明系统助力加拿大GoodLeaf农场提高全年产量01
该植物工厂完全实现自动化运营,配备了最新的LED植物照明技术,用于室内种植。节能型飞利浦Greenpower LED生产模组令GoodLeaf缩短了生产周期。由于植物工厂内环境可控,GoodLeaf实现了没有自然光条件下的周年生产,避免了温度上升对植物的灼伤和杀虫剂问题,减少了浪费。
【新闻图片】昕诺飞LED植物照明系统助力加拿大GoodLeaf农场提高全年产量02
2013年GoodLeaf开始选择飞利浦植物照明产品,并在Truro的Nova Scotia实验设施中开展试验合作。“选择昕诺飞对GoodLeaf非常有益。我们与许多供应商合作,昕诺飞在项目服务中脱颖而出,是最具合作精神的伙伴之一。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合作,对此我们非常期待。”GoodLeaf农场和TruLeaf可持续农业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Jeff McKinnon说道。
 
自1995年以来,昕诺飞已在园艺照明市场的400多个项目上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开发了将照明技术应用于作物种植的方法。借助尖端的LED创新技术,公司可以为种植者定制科学的植物照明解决方案,为种植者提供数据和植物专业知识,优化产量。
【新闻图片】昕诺飞LED植物照明系统助力加拿大GoodLeaf农场提高全年产量03
这些专业知识来自与昕诺飞园艺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以及昕诺飞埃因霍温植物工厂研究中心的广泛研究。垂直农场,或植物工厂,意味着植物可以在没有自然光的全封闭环境中进行室内种植。这是繁育幼苗、生产结球作物以及生产更健康、无农药作物的理想选择。这种生产方式通过LED为多层作物生产提供光照,因此更小的占地面积能获得更高的产量,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值。
 
“昕诺飞及GrowWise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我们每月都和他们见面。他们收集的数据已涵盖我们得到的数据,分享知识的体验非常好,飞利浦植物照明产品的服务也非常出色,”McKinnon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