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方华创ICP刻蚀机交付突破1000腔:7nm发挥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8
 近期,国产刻蚀机取得新的突破。北方华创近日宣布,公司ICP刻蚀机1000腔已经顺利交付。
 
北方华创自2001年成立后便开始组建团队研发刻蚀技术,并于2004年第一台设备成功起辉,2005年第一台8英寸ICP刻蚀机在客户端上线,并于2007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目前,北方华创的刻蚀设备已覆盖集成电路、LED、先进封装、功率半导体、MEMS、化合物半导体、硅基微显等多个领域。
 
其中,12英寸ICP刻蚀机在实现客户端28nm国产化替代的同时,在14/7nm SADP/SAQP、先进存储器、3D TSV等工艺应用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北方华创表示,lCP刻蚀机交付突破1000腔,不仅是公司发展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国产刻蚀机在历经了二十载自主创新,得到客户广泛认可的重要标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