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首尔伟傲世的Violeds模块可杀灭99%的空气传播病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首尔半导体LED浏览次数:467
 首尔伟傲世最新宣布,韩国测试实验室(KTL)的测试结果证明,装有该公司紫外线LED Violeds模块的空调和供暖系统可杀灭99%的空气传播病毒。该测试显示,Violeds是帮助预防雾化病毒所致COVID-19大流行传播的突破性技术。
 
测试结果显示,装有Violeds模块的空调和供暖系统可在30分钟内杀灭60立方米房间中99%的空气传播病毒。测试所用病毒是噬菌体PhiX174,其紫外线C剂量接近SARS-CoV-2(冠状病毒2)。
 
Violeds模块是一种经优化的解决方案,可同时对空气中的各种病毒和细菌进行消毒,并通过对进入空调的空气进行消毒,清除空气中的病毒,实现空气净化。该模块装置可轻松安装到使用中的空调和供暖系统中。
 
自2020年8月以来,首尔伟傲世一直在针对公共和多功能设施开展一项活动,在申请人的空调和取暖器中安装Violeds模块设备,以帮助减少室内空间的空气和表面病原体。
 
首尔伟傲世一位高级职员表示:“据市场调研公司Yole Développement预测,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到2025年,紫外线LED的全球市场将增至27.86亿美元。因此,首尔伟傲世将持续提供专利紫外线LED技术,该技术与汞灯不同,它对人类是无害的。”
韩国测试实验室对首尔伟傲世的紫外线LED Violeds模块的测试报告和结果
 
首尔伟傲世是UV LED、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新一代3D传感器和激光光源、以及用于显示的单像素RGB“微清洁像素”的全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首尔半导体公司的子公司,在UV LED行业占据了第一的市场份额(LEDinside, 2018)。
 
首尔伟傲世拥有全面的LED产品组合,包括所有波长范围(200nm到1600nm)的紫外线(UV)、可见光和红外线。它拥有超过4000项的UV LED技术相关的专利。
 
Violeds是其旗舰产品UV LED技术,为众多行业提供了杀菌和消毒(UVC)、皮肤治疗(UVB)、水/空气净化和园艺有效栽培的解决方案。
 
2018年,首尔伟傲世收购了光电专家RayCan公司,添加了先进的VCSEL技术,支持智能手机面部识别和自动驾驶,并已开始量产。在2020年1月,它推出了一款颠覆性的“微清洁像素”,有可能成为显示屏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