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健康照明 » 正文

魅族Lipro健康照明系列发布 预约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00
1月6日,魅族正式发布旗下智能家居品魅族Lipro,并同步发布Lipro LED筒灯、LED橱柜灯、LED灯带、LED灯泡、LED地脚灯、驱动电源、智能吸顶灯、无极调光面板在内的多款健康照明系列产品。
 
Lipro健康照明系列产全系搭载如然之光,可为用户提供博物馆级健康光照,甄选自然光谱,Ra97高色彩还原,RGO舒适低蓝光,无可见频闪。目前,Lipro 智能吸顶灯、无极调光面板之外的产品均已在各渠道开售,感兴趣的话可戳右侧链接或文章内链接快速下单哦!【魅族Lipro LED橱柜灯】【Lipro LED灯泡】【Lipro LED筒灯】【Lipro LED地脚灯】【Lipro LED灯带】【Lipro LED驱动电源】
 
01 Lipro LED 橱柜灯
 
Lipro LED 橱柜灯采用六系铝合金制造,轻盈坚固。内置三传感器,可协同工作,分别检测人体、明暗、手姿,针对每次开关计算最佳照明效果。贴心的手势调光设计,让你轻松掌控亮度。无边流光灯体,定制导光结构,两侧无边框阻挡,侧面溢光照明,可实现更柔和细腻的照明效果。
魅族1

02 Lipro LED灯泡
 
Lipro LED灯泡拥有流体造型,光学磨砂柔光处理的灯罩可实现高品质光效,降低眩光存在感。整体塑铝框架,兼具坚固与高效导热性,有效避免灯泡积热问题。此外,它还采用Lipro定制PCB,可进行高效光电转换,内嵌防频闪电路,免去频闪危害。
魅族2

03 Lipro LED筒灯
 
Lipro LED筒灯拥有58°透镜导光结构,汽车级光学透镜,可避免产生副光斑,提升照明均匀性。内部深杯防眩设计,防眩深埋发光源,可解决筒灯炫光通病。它还采用了无频闪电源,避免可见频闪,提升整体观看效果。
魅族3

04 Lipro LED 地脚灯
 
Lipro LED 地脚灯可实现30CM离地高度下的全年龄段舒适照明效果,68°发广角可避免眩光与反射,50Lux亮度避免刺眼。此外,它同样采用防眩光栅,避免眩光刺眼。主动式雷达监测,为你提供更精准的检测能力,为你提供J.Wong定制体验!
魅族4

05 Lipro LED灯带
 
Lipro LED灯带采用FPC柔性布光,压延铜基板可实现最大5CM的曲率半径弯折。每米灯带8组独立电路,可避免灯带整体损坏。类光学透镜设计,可实现三向照明效果,照亮正向、两侧及边角。
 
材质方面,Lipro LED灯带采用照明级PVC,拥有95%超高透光率,改性材质不易氧化黄变,为用户提供最佳照明效果。
魅族5

06Lipro 驱动电源
 
Lipro 驱动电源拥有55W超高功率可完美负载5米魅族Lipro LED灯带,同时兼容各类主流灯具。同时,它采用防频闪电驴,更可有效避免灯具频闪。
魅族6

目前,Lipro 智能吸顶灯、无极调光面板之外的产品均已在各渠道开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