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豪尔赛集团中标388米在建深圳第一高楼泛光照明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6
 据豪尔赛集团7日消息,豪尔赛集团华南运营中心成功中标深圳在建第一高楼——“城脉金融中心大厦项目”泛光照明工程。
 
 
 
据介绍,深圳城脉金融中心大厦地处深圳城核心地带,项目塔楼总高度388米,总用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一座集超高层写字楼、高端城市客厅、顶级会所及高端商业为一体的地标作品。本项目建成后,将为区域和城市的大发展起到带动与引领作用,成为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商务中心的聚焦点。城脉中心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罗湖区互联网金融产业总部基地,为区域和城市的大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据了解,这也是继2020年末中标高达230米的深圳“卫星通信运营大厦”项目后,豪尔赛集团成功拿下的又一个超高层地标项目。
 
豪尔赛表示,此次中标深圳城脉金融中心大厦项目,给公司继续打造超高层智慧照明项目带来信心。2021年,豪尔赛将结合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精尖人才的优势,以智慧照明为基础,全面踏上发展智慧文旅和智慧城市的国际化征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