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华泰瑞银收购10万股三安光电股份及4.8万股立讯精密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1
华泰瑞银(08006-HK)公布,于2021年1月11日进行的一连串交易中,集团于公开市场分别以总代价约406.8万港元及348.4万港元(不包括印花税及相关开支)收购10万股三安光电(600703-CN)股份及4.8万股立讯精密(002475-CN)股份。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间主要从事半导体行业的中国公司。该公司通过以下业务部门营运:电子技术研究、半导体生产及市场推广。电子技术研究部门提供发光二极管及太阳能领域的研究服务。半导体生产部门製造LED 芯片及晶片、太阳能电池以及光电二极管。市场推广部门负责推广及销售该公司的产品及服务。
 
立讯精密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连同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及电子连接器的研究、开发、生产及分销。其提供电缆组件、测试夹具、天线、电源线、精密金属及塑料组件、音响及其他电子组件。该公司亦提供个人电脑、电视及智能电话、企业(服务器及电信)、汽车及医疗应用程序。
 
鉴于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及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表现及香港的低利率环境,该公司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良好的机会,以利用其可用资本产生回报从而实现投资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