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杭州地铁7号线采用欧司朗LED室内照明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浏览次数:155
今年,欧司朗携手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7号线提供室内照明解决方案。
 
据介绍,欧司朗半导体作为此次项目的核心LED光源供应商,为7号线地铁照明系统提供DURIS® S、DURIS® E和SOLERIQ? S系列产品。
 
此次,杭州地铁7号线使用的欧司朗产品DURIS? S 5、SOLERIQ? S9/S13、DURIS?E2835都具备在高温情况下保持超高寿命的特点,同时还进一步优化了照明质量。
 
欧司朗1
欧司朗DURIS® S 5
图片来源: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其中,欧司朗DURIS® S 5可提供2000K-6500K(白光)的完整色温范围和显色性能,利用新型荧光粉、引线框材料和升级版芯片,使LED性更上层楼。
 
欧司朗2
欧司朗SOLERIQ S9/S13
图片来源: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欧司朗SOLERIQ® S9/S13高CRI的特性,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彩色渲染功能,具备高光通量的同时,超驱动能力为典型驱动电流的2.3倍,光照颜色均匀一致。多种规格发光面增加了更多设计灵活性,且支持LED的互换性。
 
欧司朗3
欧司朗DURIS® E2835
图片来源: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高性价比的欧司朗DURIS® E2835是替换型光源和线性灯具有最佳流明封装产品,120°的视角使线性光均匀分布,可以提供多种性能等级和色彩的组合,满足各种照明设计和应用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