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器再次对JOLED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THE ELEC浏览次数:170
据THE ELEC报道,Samsung Display近日在美国对日本显示器制造商JOLED提起第二起专利诉讼,并声称后者侵犯其三项专利。
 
Samsung Display的美国子公司Intellectual Keystone Technology (IKT)于本周二向美国德州西区地方法院对JOLED和华硕提起诉讼。
 
IKT在起诉书中称,JOLED生产并供应给华硕的OLED面板侵犯了该公司的三项专利,涉及电子器件及线路板和光电器件制造方法的专利(专利号:7,342,177)、发射装置(专利号7,439,943号) (专利号8665190)。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早些时候,也就是1月8日,Samsung Display在同一法院对华硕提起了专利诉讼,指控后者的ProArt专业级显示器中使用的OLED侵犯了其薄膜晶体管(TFT)阵列专利 (专利号9768,240)。在那次诉讼案中,三星还首次提起了JOLED。
 
韩媒指出,三星提起的这些诉讼很大程度上是对JOLED的报复。据了解,JOLED曾向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同一家法院和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对三星电子和三星显示器(SDC)提起过专利诉讼。
 
当时JOLED在诉讼中表示,三星显示器侵犯了其六项专利,包括OLED面板、面板驱动方法以及相关的OLED设备(专利号9728,130)。JOLED彼时提及了包括Galaxy Note4、Galaxy S5、Galaxy Fold、Galaxy Z Flip等产品总计超过40款侵权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