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子公司5774万元取得广州花都一宗工业用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格隆汇浏览次数:68
鸿利智汇(300219.SZ)公布,2021年1月25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鸿利显示取得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的《成交确认书》,获得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大广高速以南、金谷南路以东G08-KGW01二期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2021年1月26日,公司收到了鸿利显示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宗地编号:14105020120025-1;宗地总面积:66371平方米(其中净地面积63933平方米);宗地位置:广州市花都区大广高速以南、金谷南路以东;土地用途:工业用地(0601);出让年限:50年;出让价款:5774万元。
 
该土地使用权的取得,能进一步满足鸿利显示对生产经营场所的需求,有利于其进行产能建设,同时积极推动了公司Mini/Micro LED二期项目的建设,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