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参股公司Agrify在美上市,看好医疗大麻室内种植市场前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0
英飞特(300582)1月28日公告,参股公司Agrify Corporation将于2021年1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完成IPO并挂牌上市,股票代码“AGFY”。
 
公告显示,Agrify主营业务是为各类高附加值的经济作物,尤其是医疗大麻类植物提供垂直农业系统解决方案。Agrify本次首次公开发行5,400,000股(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前),发行价格为10美元/股。此外,负责本次公开发行的主承销商将获得超额配售选择权,其在本次公开发行后的45天内可以按同一发行价格超额发售不超过810,000股。
 
本次发行后Agrify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18,043,695股(不考虑超额配售权及员工股份激励计划的影响)。本次发行前,公司持有Agrify40,000股A系列可转换优先股,上述优先股将在Agrify本次发行后全部按“转换时每股价格=【7000万美元或特定事项发生时Agrify估值的70%(以二者中较低者为准)】*0.85/9,420,288股”转为普通股。公司对Agrify的投资额为400万美元,公司对其不具有控制权,不合并其财务报表。
 
英飞特表示,公司投资Agrify是基于对全球垂直农业、特别是医疗大麻室内种植市场前景的看好。Agrify的硬件设备垂直种植单元(VFU)中可以充分整合公司的LED驱动电源,双方具有协同效应。Agrify已经并将持续向公司采购电源产品。同时,公司作为全球LED驱动电源的前沿企业,具备了为垂直农业提供系统性电源解决方案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