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连中2个机场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奥拓电子浏览次数:178
刚刚过去的1月份,奥拓电子国内市场捷报频传,连续中标2个机场LED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和昆明长水机场项目。
 
奥拓电子是全球客户认可的机场交通智能视讯解决方案优选品牌,有着“软硬结合”一体化的优势,在大交通行业深受客户欢迎,服务了全球超过80%的大型国际机场,大交通一直是奥拓电子的优势市场。
 
成都天府机场项目屏体主要位于T1、T2迎客厅及T2出发大厅安检口上方,人流量大广告价值较高,是重要的媒体点位。
 
奥拓1.webp
 
昆明长水机场项目屏体位于昆明长水机场S1卫星厅。该项目是一个深度定制化的项目,其屏体设计成一只蝴蝶形状,整体效果好象为春城昆明打造了一只栩栩如生的蝴蝶,让经过此处的旅客能顿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奥拓2.webp
 
自2020年起,奥拓电子LED显示业务在“保外扩内”战略的牵引下,持续深耕国内市场,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国内业务实现了快速的发展。2021年,奥拓电子LED显示业务将继续扩大国内市场业务规模,国内市场将迎来一个新的局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