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大讯飞:吴晓如接任刘庆峰上任总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191
2月7日消息,科大讯飞发布公告称,为了使董事长的精力更多地集中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公司核心机制的建设,同时加强人才的培养,经公司董事长刘庆峰提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刘庆峰董事长不再兼任总裁职务,并聘任吴晓如为公司总裁,负责公司常规经营管理工作,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公告内容显示,科大讯飞自2009年4月以来,主持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总裁职务一直由公司董事长兼任。为了实现更好的分级管理,公司自2014年开始探索实行“轮值总裁制”,具备条件后演进至“总裁制”,从而使董事长不再兼任总裁,集中精力看更远的未来。 经过六年时间、两轮的“轮值总裁制”实践,正式实施“总裁制”的时机现已成熟。
 
此外,刘庆峰辞去总裁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
科大讯飞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