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下季度停产iPhone 12 mini,Pro Max产量提高1100万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浏览次数:80
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或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 iPhone 12 mini,同时将 iPhone 12 Pro Max 的产量提高 1100 万部。
 
2020 年苹果最新发布了 4 款 iPhone 12 系列手机,分别是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厂商和用户都在追求更大的手机屏幕。对于已经用惯了大屏幕手机的用户来说,很难接受使用小屏幕手机,这也是导致iPhone 12 mini销量差的主要原因。
 
据悉,这款配备 5.4 英寸显示屏的小屏 5G 手机 iPhone 12 mini 目前是四种 iPhone 12 系列中销量最差的机型,全球销量仅占 2020 年 iPhone 型号总收入的 6%。
 
此外,爆料还称苹果仍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布新款iPhone 13 mini手机。据外媒援引爆料人士Jon Prosser的消息称,今年iPhone 13系列仍将延续去年iPhone 12系列阵容配置,四款机型、三种尺寸。当然这份报告是在iPhone 12 mini销量不佳前发布的。
 
虽然今年苹果是否推出小屏版iPhone 13 mini仍然是个未知数,但是苹果似乎仍在致力于推出iPhone 13 mini/iPhone 12S mini。Prosser指出去年购买小尺寸iPhone的用户选择了价格更便宜的iPhone SE,也就是说iPhone SE抢占了部分iPhone 12 mini的销量,如果苹果今年取消新版iPhoneSE,那么势必会增加mini版本机型的销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