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比森:聘丁崇彬为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172
艾比森2月2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董事 会同意聘任丁崇彬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丁崇彬先生于 2010 年 1 月加入公司,其作为公司流程与数字化领域的带头人,从无到有建立了公司的数字化运营体系,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做出卓越贡献; 作为产品开发体系负责人,重构了公司的研发团队并通过导入 IPD(集成产品开 发)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作为总裁办负责人,建立了公司运营管理体系,持续 保障公司高效平稳运营。 丁崇彬先生先后分管产品开发体系、总裁办等,多年协助总经理开展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 任职资格的规定。
 
丁崇彬先生:男,1984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 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公司总经理。2010 年 1 月入职本公司,先后担任公司信息化管理部经理、销售管理部经理、流程与 IT 总监、产品开发体系负责人、副总经理等职务。丁崇彬先生多年协助总经理开展 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丁崇彬先生作为公司流程与数 字化领域的带头人,从无到有建立了公司的数字化运营体系,为公司数字化转型 做出卓越贡献;作为产品开发体系负责人,重构了公司的研发团队并通过导入 IPD(集成产品开发)全面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作为总裁办负责人,建立了公 司运营管理体系,持续保障公司高效平稳运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