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州仪器宣布任命姜寒担任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浏览次数:90
2021年2月23日,德州仪器(TI)今天宣布任命姜寒担任德州仪器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在此职位上,他将领导德州仪器中国销售和市场应用团队,并负责中国区的整体运营。在过去的35年里,德州仪器植根中国市场,建立了强大的本地运营体系,包括制造、研发,产品分拨中心和遍布中国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德州仪器前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胡煜华女士(Sandy Hu)将会离开德州仪器,接受一个新的职业机会,去向尚未公开宣布。
 
作为一名在德州仪器工作了14年的资深经理人,姜寒在TI中国的销售和市场应用部门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涵盖了不同的市场和客户。
 
德州仪器全球销售与市场应用高级副总裁Mark Roberts表示:“姜寒先生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他对中国市场的各个重要领域都有着深入的了解,比如新基建。我相信他丰富的销售经验,领导团队的能力和以结果为导向的强烈责任感,都将帮助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成功。”
 
姜寒拥有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姜寒
德州仪器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姜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