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管理层拟提前换届 LED显示主业有望打开新局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浏览次数:113
2月24日晚间,联建光电(300269.SZ)发布关于董事会和监事会提前换届选举公告。公司提名王刚、凌君建、刘逸丰为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吕晓强、许宇辉为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联建光电表示,此次提前换届选举系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
 
根据公告,王刚、凌君建、刘逸丰、吕晓强、许宇辉等新一届当选的董事会或监事会成员年龄多为40岁出头,其中最年轻的出生于1995年。根据履历资料,非独立董事王刚、凌君建和非职工代表监事许宇辉分别于2006年、2005年、2008年入职联建光电,深耕LED领域已有15年左右。非职工代表监事吕晓强本硕皆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于2016年入职联建光电,担任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非独立董事刘逸丰与联建光电实控人刘虎军为父子关系。
 
整体来看,此次提名的候选人员配置上更讲究专业化,而且提名人员多长期在联建光电任核心管理层,行业经验相当丰富,对公司业务有着更清晰的认知,有利于保持公司战略一致性和持续性,进一步实现战略聚焦。
 
可以说,今年对联建光电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为进一步改善公司经营,战略聚焦、产品升级、渠道建设、内部人事调整都在持续推进中。
 
联建光电作为LED显示行业内的头部企业,在研发、生产、供应链、市场等方面已有明显的领先优势。近几年,联建光电大致方针是很清晰的,就是“适当战略收缩、聚焦主营业务”,通过陆续剥离广告子公司,聚焦核心的LED显示业务等措施,逐步改善经营状况。从经营数据来看,2019年和2020年公司净利亏损幅度已连年大幅减小,公司正在逐渐走出业绩低谷。
 
也是在今年年初,联建光电召开了2021年渠道发布会,启动“向阳计划”,以拥抱阳光之势态深耕渠道建设。在经过多年的积累后,联建光电自身产品线已较为丰富,推出了专业、通用、会议、户外、商业、租赁显示领域的六大产品线,产品应用范围覆盖90+个经典场景、23个细分行业,产品竞争实力突出,这将为联建光电深耕渠道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持,最终将反映在公司业绩改善上面。而此次换届,更是为联建光电的发展提供新动能,带来公司发展新面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